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Apollo 18 观后感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电影观后感了
这篇是我呕心沥血为了大家而写的啊!

Bell 婆婆真是壮烈牺牲了
千万千万不要买票入场啊!


THERE'S A REASON WHY WE NEVER BELIEVE TRAILER AGAIN

Trailer 真的剪辑的太好了!
全片最“激动” , “震撼” 的几幕都在 Trailer 里了我和你讲!

观后感?
你和我说太空人在月球看到嫦娥跳舞跳到皮皱掉牙掉掉胸松掉
玉兔小小砍树砍到现在变大了有这么大的脚印

再加吴刚出来吓太空人一下下酱紫
我都可以笑一下啦

这部“伪纪录”片子
假到蠢者如我都不相信了
怪物是什么?
会动的石头还是像石头的蜘蛛?

太空人也称职一点好不好?
成本低也不要连手电筒也省掉啦!

戏里的太空人竟然要用摄影机拍下拍下用闪光灯才能“看到”四周围的动静
flash 到我 wing wing 地..

导演啊!
你知不知道手电筒十块钱就可以买到很好的了??


不重要!重要的是...

什么烂东东!!!
到后来的草草结局也太~~~~草了吧?
随随便便说那几个被感染的太空人因某某原因死掉尸体找不到就以“烂有悬疑feel”的音乐结束了...

哇老爷!!
我真是给脸没有睡觉啊!

5 comments:

有如buried这部烂戏?!!

我还打算去看的...
看到你那么激动,觉得还是省下那笔钱。 XD

还打算去看的。。lol
看了你的blog,可以省下钱了。
嘻嘻嘻

感谢分享,可以省下戏票钱 :)

真的酱难看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