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甜品一日游

多得Bell妈妈的光顾,上个礼拜Bell婆婆一直一直在吃甜品
肥死肥死

那天hor, 因为某些原因 Bell 妈妈和 Bell 肥弟来到KL“好心”找 Bell 婆婆一起行街街
然后再借d意借d意去shopping一下
然后狂吃零食甜品...
(其实就是自己想吃)

话说 Bell 妈妈和 Bell 肥弟超爱 Sweet Chat Durian Pancake
所以特意去了Mid Valley 的 outlet 享受一下


然后 Bell 妈妈又点了它家的 Ice Kacang



其实第一次吃的时候还真的回味无穷,后来不知是否被太多美食诱惑过,觉得其实还麻麻
(可能就是它家水准跌了也说不定)

然后 Bell 婆婆死心不惜狂吹 Bell 妈妈一定要去吃最近 Bell 婆婆很爱的 Milk Crepe
又来到这间位于 The StrandDreamz Bakery

其实前几个礼拜就和姐妹来过,感觉超舒服 呵呵,推荐推荐!



Vanilla Tiramisu


Green Tea Tiramisu


Cheese Tiramisu

你说你说!
甜食当前,我怎能不爱!!


Hot Chocolate
很喜欢它拉的纹


Latte?
我也忘了
(这就是太久不 update 的后果咯)


最近不懂为什么很流行的 macaroons
很甜...很甜...吓死人的甜 >.<


嗯...看起来也很满足~

看一下环境?


很 DIY Style, 家居休闲风
墙上夹着很多小纸条,装载着别人的祝福与纪念


很...温馨的小角落
暖色灯光让人很是慵懒啦~


Muahahaha
还有很多看起来扁扁烂烂的熊


就连门也不放过
可以画的地方都充满了诗情“画”意


很喜欢他们的 idea
一本很普通的单线簿
却装着满满的感动与谢谢

有没有很想要来试一试的冲动?

No58-3,The Strand,
Jalan PJU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就在大嘴叭那条街,有一间大大间的印度布店 Gulait Gulait隔壁那条路转进去直直走到尽头看到 My Kidz 就到了~

到最后还要去1 Utama 的 "趣台北" 吃蛋糕喝酸梅汁
你说你说 不肥都假啦!!! 算啦,减什么肥啦,死心啦!

随便介绍一下 Bell 肥弟
哇咔咔卡

Neh Neh Neh Boo Boo

Fee妈~~~几时再来jek??

12 comments:

没带我去吃!!!哼!!! ><

哈哈哈哈
得空约你又不得空
怎样噢噢噢噢噢

减什么肥啦,死心啦!

肥弟跟我同名字?還是同一天出生?rf

讨厌啦~我上次去DREAMZ都没有绿茶千层!我到目前都还没有机会吃到绿茶口味的千层!流口水ing~
你下次还有去的话,记得找找看我留下的纸条~就在你抱着那扁扁熊站着拍照的后面那‘渔网’上!哈哈哈哈~

可是……

……你西北久沒約我了啊 :(

WOW!!!
挺不错的说,
有机会我也去试试~ (=^_^=)

小薰妈 -- 真的?!! 为什么我每次去老板娘都没有叫我写字留言的?不爽咯~

Wai -- 一起生日的那个~~

铭 -- 人家...人家...人家最近常陪家人嘛...

进 -- 知道你也很喜欢甜点的,快点去!!不去你才后悔~

好想好想去啊!

越吃越好吃。。。
越看越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