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幸福,无所不在

就算多细微的人事物,就在那一霎那触动了心悬,也可以让人快乐满满,感动满满,幸福满满。

“真的用心良苦啊”
我在手机这一边偷偷微笑着和你说晚安。


多优雅的句子都比不上那带着心意的文字来得感动
我收到远方的你捎来的气息了


"Ah Wii , 生日快乐!"
我说。
快速的唱着生日歌
随意的拍了两下子
没有刻意的庆祝
祝福可以很简单。





这一刻,我真的想你们了。

2 comments:

你的好姐妹吗?
祝他生日快乐哦~ =)

幸福确实无所不在,
只是看你是否愿意抓住它而已。

短短的几句,
也让我感觉到你的思念。
只要心还在,
我们永远相伴。

呵呵!
很高兴,你收到我的Postcard了。
其实,还有托手信给你,只是他没机会见到你。
宓宓,谁是那位让你在手机那一边偷偷微笑着的和他说晚安??不要告诉我,是那妈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