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匪夷所思!

天啊!为什么那么奇怪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想当年,我的房间也是被爆格。
电话+mp3就放在laptop上面,可是!!!
他竟然只偷了我的hp+mp3,没有偷到我的laptop...
而且!我的室友也没东西不见,就只有我--的电话和mp3!
太奇怪了!小偷不识货...算了


事过几年的今天,我在connaught pasar malam准备打道回府
咦,为什么后面镜子那么“真”的?伸手摸摸看,镜子呢?!!
不见了咧!!

天啊!
那时候看到我车上放着的手袋,有点后悔莫及的感觉。
快查!
咦,钱包还在,打开,钱还在!
再来,camera 还在!
再摸摸,
咦!credit card 还在!bank card 还在!
打开前面抽屉,smart tag也是安然无恙!!

什么嘛!镜子还美美的放在那个后车座放脚的地方!(虽然整块都是裂的)
完全匪夷所思!
竟然没东西不见?
活见鬼了!
(应该庆幸吧?(对,你真的很幸运!)可是阿,就是很不可思议嘛!!)

算了,回家咯,又没有东西不见,又不用报警,不回家做么?酱夜鸟鬼帮你弄咩?
回到家。

咦!!!我终于知道我不见什么东西了!!!!








我今天刚买的两件衣服!!!

那种恍然大悟后的匪夷所思的感觉更加强烈,更加炸到!!
什么啊!比什么都没不见更加不可思议!
我的心情....
啼笑皆非!
哈哈哈哈哈,让我狂笑个10分钟先...
什么心态呢?竟然大费周章,偷我衣服?
又不是贵过人的名牌衣啦!

不过...真是超心痛的说。
人家我用rm40买了rm120的两件衣服咧!
是两件rm40!
超喜欢的两件衣,给我不见掉!我诅咒那个死人头!
比修理车镜更令人心痛...
可是...哈哈哈哈,我要还神了啦!
谢天谢地所有东西还在,不然,我等着哀悼个3,5,7年吧...~~

再见了我的衣服...


被爆后惟有假假放东西遮住@@

生意好到我的小车要沦落到小巷装车窗...
又要花钱tinted了

6 comments:

哇靠。。那个贼也有够好笑的。。。不过还好啦。。那下次你要小心哟

可能那个贼以为最平凡的才是不平凡的东西
哈哈~

我觉得不只你心痛吧
那个贼回家开来看后应该更心痛

节哀顺变。。真的搞不懂。。

Hmmmm those thiefs may be wanted your shirts only lei

The thief so kind... My laptop had been stolen b4

kind of funny considering ur incident.. wat to do.. theives nowadays oso not much educated.. dunoe wat to st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