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忙碌的大学生活.

我想,那些说什么大学生活慵慵懒懒轻轻松松的人,大概都是出自私人学院吧?不然怎么身边的朋友全都反对这个statement?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都在忙活动,忙功课,忙社交,反正就是忙得不可开交就对了.
像最近的我,突然觉得没有车,过的日子真的"非人".
无端端当了个不懂为什么会当上的exco,无端端银行就变得有出没进,无端端又要破几百块来做一件coat,无端端..就是无端端.不过也不能怪别人,毕竟是自己的选择,也不能片别人,是有点虚荣心作怪啦~~哈哈..
每天被逼skip class,连自己都觉得很内疚,每天都穿着整齐,连自己都觉得讨厌+不可思议.
再来学业上感觉这个sem很不顺利,join了一班让人不放心的马来group也就算了,凡事大小都由我来挡也算了,竟然大言不惭的认为我"应该",应该由我来"做完全部功课"真的很"不可思议"!算了..
因为肉吾咩的关系,进了菩提之夜的hiasan pentas,虽然只是帮忙涂了那么一点点的background,今晚再帮他们化一点妆,应该对得起自己与肉吾咩了吧?对不起啦,最近震得有点小忙,不能与你共同进退..原谅我吧?
其实某些时候觉得自己蛮劲的,好像所有比较大型的活动都有参加,而且还做得满有声有色的~~哈哈~~(有点小自恋..)
好像国大中秋啦,新调子音乐发布会啦,菩提之夜啦,还有那些大大小小的PR Majlis Malam啦(虽然这个只是小之又小的jamuan组)~~
好了生活记录完毕.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