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又是胡思乱想的一天...好烦哪!最近接二连三发生的事件找不到人来倾诉,那种孤寂,让人好纳闷...
14/6/2006早上4时放工时间,约了他,答应要陪他上班,所以没等朋友独自回房.谁知回到First World时,竟然有班混蛋直接搭着我的肩膀问道:”小姐,要去哪里?”直接且正常的反应当然是撇开那臭手再狠狠的elbow那混蛋一下,谁知他还死不甘心直接拉着我的手臂就要走!什么?!当我是什么?我自认非常安全没人会绑架我吧?还好在我吓得不知所措的时候有位马来人经过挡着那班混蛋问他们想干嘛,他们才跑掉的....
15/6/2006已经连续第3天做showboat了...同一个pit好闷哪!最近deployment怎么搞的?难道在我 “有生之年”都不能回老家CP或者至少让我探望一下MC吗?算了...其实也没什么,还蛮过瘾的,可以关抬啊!只是...因为forward leave的关系导致遇到的都是B GROUP的人,不认识,有些无聊而已.谁知,无聊无聊又到了放工时间,想说不要自己一个人回房了,好恐怖,做做好人等朋友下班吧!就很平常的靠在deployment前等人时,刚刚same pit那个double star PS走过来一把抢了我的手机,口里还说什么: “我也是同一款手机啦没关系啦!”那好吧,反正也没什么好看的..妈的!不知为何他就send了很多咸带进我手机!还无端端对我说: “刚才那男的在这里我不要给你看,现在你看看!”知道是什么吗?若我没猜错,就是用自家手机录影的片段他竟然给我看他的%$^%&^%&片段!我问他: “这是你吗?” “对啦!粗吗?” “真的是你?” “是啦!” 我的天哪!直接掉头就走!当我是什么?什么意思?我觉得像是被人强暴一般,好难受,也好气愤!!!

这个时候我是需要人开解的吧?虽说已是接近20岁的人了,但这并不表示我必须对这一切的发生有所适从!那种狠狠被人潜意识侮辱的感觉,你能想象吗?嘉欣放假了,身边能谈天的朋友也一个接一个的离开,我能向谁倾诉?他吗?好啊...就告诉他吧.

知道他给的反应吗?
或许,是你平时的态度和所作所为令人误解你是那样的人

再一次,这是什么意思?别人怎么说都无所谓,在我最需要安慰开解的时候,竟然和我说,像是我活该理应得到如此对待,直截了当我问他: “你是说我水性扬花吗?”
我能忍受别人的误会,或许我潜意识也愿意承认,有时我真的不太懂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只是很简单的认为:交朋友不应有男女之分,只要谈得来的,都值得深交.或许男女同校的关系,对于”男女授受不亲”这句话我楸之以鼻,但我没想到原来在别人眼中,太过熟悉的动作竟然被翻译成 “你是随便的” “你是滥交的”...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不是已经说男女平等了吗?为什么还会有这种无聊的想法?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那些不是新朋友,是经过岁月回忆经历大家一起渡过一段时光的朋友啊!有什么好怀疑的?看不出来吗?就是朋友那么简单!为什么就要被说成那样?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别人怎么看我都无所谓,妈妈曾说过: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爱怎么说随便人家,只要自己没做错事就好.”可是,听他这么一说,我真的好伤心,好难过...那种心痛,我体会到了...为什么要这样?我知道这么说是直接,是在陈述一个事实,但是好不中听...
吃着吃着我忍不住掉泪了,他恼了,开始责怪自己了,我依然不理不睬暗自懊恼些什么,口里说着没事没事,可就是很明显的,脸上写着“很受伤”三字...很不好意思啊,被别座的人知道了,也很识趣的走为上策..

一路走来我郁郁寡欢闷闷不乐,他还是一样在讨我开心,我不理不睬直到basement.他恼了,生气了,直接放弃从我身边快步走向前,不理我了.讽刺啊!那一刻我竟然想向他低头说我认错了,对不起了,不要生气了...说不出口,算了,生气就生气吧,我没心情也没那口气了.
所以啊,到了最后,我再次披上面具,嬉皮笑脸的面对他,说:我想通了,其实我也有错吧?
虽然如此,他的反应,我还是......不想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