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12

够力 2012 !

好啦来啦!
懒了这么够力久都给人家 complain 了
现在不是来咯

今天是年 14
还没过完年
可 Bell 婆婆已经迫不及待拆红包啦

哇!真是的
钱是小到我都看不见了是不是?

以前小的时候红包都是两块钱
婆婆的红包里还会有几片叶子(不懂叫什么名字的叶子)

是不是象征花开富贵啊?

记得去年的红包
两块钱只占了Bell 婆婆总红包量区区的18%(即5封红包)

今年...

只收到三封两块钱
@.@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无论如何
在此 “不怕慢,只怕站” 地祝大家

花开富贵
吉祥如意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话说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
Bell 婆婆大吉利是酱紫大年初二连续进了两次 clinic
整个年都是痕痒中度过
那个皮肤是中艾滋了是不是啊?
又红又痒还会蔓延
血也验了药也吃了 cream 也搽了
怎么一定点效果也没有咧?!!!


哦哩吉帝保佑 Bell 婆婆快点好回啦!
不然怎样抛柑勾引人家 =.=

5 comments:

要相信是苦尽甘来啊,
Bell 妹。 (≧∇≦)
(但我不是 Biao Ge 哦!)
Anyway 趁新年还没结束前,
祝你新春快乐,
同时提前祝你元宵节快乐~ (^_^)d

当然是好事咯,呵呵~~
那Bell婆婆要请吃鸟~~

现在两块钱的红包真的很少了啦~我也收到满开心的说~啦啦啦。。。
试看选择食物方面尽量清淡可能有帮助哦!有时候是身体敏感的关系吧?


新年快乐!

take k ah, bell popo

进 - 哈哈哈哈哈“表哥”!

蜜蜂王子 - 我都不要讲,下次你来怡保找我肯定请你吃芽菜鸡啦~

杏奈公主 - 是咯现在唯有戒口看看有没有用,可是...哈哈,我嘴馋

wai -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