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11

第二次戴四方帽

工作了九个月,差点都忘了自己是还没正式毕业的了
27/9/2011
Bell 婆婆戴上了人生中第二次的四方帽

问我有什么感觉?
说真的,比起第一次,第二次真的没什么感觉
(应该做什么事都是这样的吧?呵呵呵呵)
没有什么 Pre-shooting
(平时回到家都一条死尸了还排什么时间来 pre-shoot 啊)
也没有什么去血拼买毕业衣毕业鞋
更没有预先化了个毕业妆玩自拍
毕业袍拿了回来也是直接丢在一边惹灰尘去...

可是到了那天难免还是会小兴奋,小紧张一下
一年就这么过了啊!
我亲爱的克斯咩们,又见面了!
你们好吗?






第一次毕业袍是“老橙色”
这次的蓝色,看久了还蛮顺眼的


(想知道什么是“老橙色”?)

Urrggghhhh 看到自己都想呕....










一片蓝海...



谢谢出席的爸爸妈妈弟弟还有想要出席的姨妈姑姐叔伯兄弟
谢谢当天攀山涉水前来的朋友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我的科丝咩们
没有你们
我想我比较难快快乐乐的毕业
我想我的assignment 会被当掉
我想...我想...



哎呀呀
可是很大感触咯
想起两年前的毕业
是多轰动,多震撼这一次的毕业典礼,就没什么人了哦~

没办法,Bell 婆婆一把年纪又毕业
有一种不想让别人知道又不想麻烦人家的感觉 @@ (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再加上这段时间收到一个挺伤感痛心的消息
整个没有心情去..



想起5~6年前
我整个俗女样
进了UKM




在这里不知不觉浪费了我人生中最宝贵的5年青春
到最后就这样...毕业了

无论如何
谢谢大家的礼物哦!
心意我收到了!



正式告别学生身份了...

4 comments:

(再次)祝你毕业快乐~

哦。。。。畢業咯。。。。畢業典禮好壯觀哦。。。

master毕业吗???好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