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In My Secret Life

为了一个特别的原因
我们 G18 又聚在一起了!
文冬的,怡保的,KayELL 的,Bangkok 的,Singapore 的,全聚!
(英国和槟城那两个什么时候才能join啊?)

多久没有这样的时光了啊?


一遇到彼此就兴奋得关不住嘴巴滔滔不绝呀
一个晚上的时间怎么能满足?!


癫姐与 Honey
还有脸肿肿的 Bell 婆婆


移师阵地
去到 Giza Mall 的 Beer Factory

你看你看某人几 high


傻婆傻婆我爱你 muacksssssss


G18 永远在心中都有一个特殊的位置给你们~
没了你们人生怎么叫精彩
(戝....)

第一次见到傻婆的男人
哈哈 不怕死的男人敢敢放马过来~
最欣赏不怕死的男人
好啦过关斩将给你赢
欢迎加入 G18!




G18 长老们
哟哟 有没有很 帅?
明哥仔/ Jack Gor / Johnny
还是少了 Donald 啊~~


还有傻婆妈妈特制的 home made 水饺四粒
好吃到爆 ^^

傻婆等我,我去文冬找你 okay?
傻婆男人你听着! FACIAL 你包~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消失的这个礼拜 Bell 婆婆好像一只牛做到狗酱
然后每晚与酒伴舞
听起来很 luxurious 对不对 哈哈
其实并没有
谢谢 LiYeen Yong & Melissa Lim & Prema
世界上多了几个疯婆子

最后的最后
为什么 标题为 In My Secret Life?

因为在这个做到狗酱紫后的礼拜天
Bell 婆婆决定与这么一首歌一起度过我慵懒的星期天


3 comments:

那我可以加入G18吗?哈哈哈....

不是每个人都能加入的啦哈哈哈哈

oppss....是哦?那不好意思咯... hahhahaa......好咯,好咯!
那作你的小的可以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