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MCA Cupid Club vs Kelab Taat Suami

实在不想让这几个字在偶的部落格毒眼毒鼻,可是真的忍不住想要纪念这神圣的一天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消息吧?
有个床上功夫“应该”很厉害的女人成立了“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
“妻子应该当丈夫的性提供者”俗称“妓女”,好让丈夫在外面不会洒洒滚
So, in order to do that, 这个俱乐部呼吁各族女性寻求帮助,提升自己的 skills, 来满足丈夫源源不绝的欲望

(笑到我啊...)

说什么男人和女人生来就有别,男人天生欲望强盛,所以伊斯兰男人能有四个老婆来满足他们...

(再次笑到肚子痛...)

厉害的是这个俱乐部还有1000名会员咧!

天啊!我觉得我们真的越活越回去了!
100年前都没有这种不知所谓的思想啊!


真是不能理解就是不能理解,也难怪,这么爆炸性的思维是我(们)这种凡夫俗子领悟不到的
我的哦弥陀佛也没有在梦中报梦给我说我要变身成为妓女来服侍男人

像我这种人SM还会比较直接点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那个大言不惭的主席 hor, 还在卫生部服务了15年咧
所以我觉得她在“某方面”应该是绝对卫生的
哇她老公应该很爽一下咯~
她不知道是人家的第几个老婆咧?
哦不说你不知她还是“一夫多妻制”的提倡者呢!


跟到她多好啊!有这么开通的老婆,上半生和下半身都不用愁啊!
上半生风流快活,爽到!人间天堂不过如此嘛~
不过下半生搞不好就纵欲过度然后....



再来再来,就是不说你可能又不知,MCA还有一个 Cupid Club 咧!
只要你是 MCA 支持者,然后又是单身,就可以join这个club去认识男男女女了咧!


要去没有?
如果你有这么么么么么么 desperate 的话,快点去啦,等什么?
等久了皮都皱了甘蔗都不要你~

回来回来
看到那个大言不惭女人,想象她很厉害的 skills , 完全就是 -- 反胃 --
对不起啊对不起,我就是这么嘴贱啊...


想看到那个很劲的女人的庐山真面目?
想知道原文消息?
这里<--按它按它!

1 comments:

woh~骂的很凶哦~! 哈哈,快快把你的愤怒都发泄在这吧~!以后都不用玩angry bird (愤怒的小鸟)了!写的很不错哦~ 记得把原文post上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