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Food Foundry Milk Crepe

在那个下着雨的午后, Bell 婆婆心血来潮想到SS 17 吃“梦寐以求”的千层糕
心动不如行动!
走!

通过 GPS 来到目的地
一阵哗然...

没想过鼎鼎大名的 Food Foundry 的店面竟然这么的...简陋。

万万没有想过呀!
才惊觉原来网上的Review 难怪就只有 crepe 的 macro look
原来店面完全...不堪入目啊
哈哈

它家的Food Foundry Chicken Chop 其实还不赖
只是那天的卖相不太好,加上 Bell 婆婆弱小的心灵被这店面重创
实在没什么心情拍鸡扒照

可是鸡扒肉感不错哦!
肉很鲜,吃进嘴里有种juicy的感觉
虽然配上的 Black Pepper 汁辛中带
咸,
但由于 Bell 婆婆喜爱重口味,
整体感觉还不错
(也因为我喜欢重口味,当我说“带咸”,其实还真的...蛮咸)

朋友点了份 Fried Dory with Cream Sauce
但根据友人的评价,此 dish -- 不好吃
Cream Sauce 超甜的。
(但由于友人不爱吃甜,所以她的很甜感觉应该不是那么甜 @@ )
基于有多甜,就等下次看还有没有机会等 Bell 婆婆亲自去品尝咯
(不过个人不喜欢吃鱼扒,想想机会很是渺茫)

不多说
Milk Crepe 才是重点!
它家有三种不同口味的 Milk Crepe



超著名 Vanila Milk Crepe 登场~!
Bell 婆婆 food review:
不会太甜,Vanilla 味不会太 over,却胜在够 creamy
(看照片也看得出吧?)
反正第一口感觉不错
吃下去有层层叠的感觉


但吃多了反而会腻



Strawberry Milk Crepe
不建议吃这个
原因无它,就是 Strawberry 太像罐头的 Jam
不太喜欢。



Chocolate Milk Crepe
嗯,也是挺不错的,crepe 很 moist
巧克力味也恰到好处


由于 Bell 婆婆没吃过 Nadeje 的,没能做更进一步的 compare 哈哈
Milk Crepe RM9 一块
还...可以吧

偶尔疼自己一下也不错啦

Food Foundry
BG-8,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9553885

Food Foundry, Petit
Ground Floor, No. 1, Lorong Kurau,
59100 Bangsar, Kuala Lumpur
Tel: 03-22822822

4 comments:

我在其他地方有吃过绿茶味道的 Crepe Cake,
很棒的说~ (=^_^=)

我很早就知道这家店是在FLAT楼下的简陋屋子了。所以也不会被吓到!=P
当看你这么介绍,我觉得我没有去应该也没差!哇咔咔卡!我把原味的千层放大来看~还真的太多cream了。难怪你会觉得腻!
我在DREAMZ吃到很好吃的tiramisu 千层。你下次可以去试试!
**你记得一定要去马六甲的NADEJE!!包你不后悔!^^

I don't understand the language but the cakes looks so delicious.

Mille crepe leh~~~bukan "milk" crepe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