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无锡 -- 灵山大佛

这天到了无锡这个“小”城镇由于导游不断不断的游说说一定要到这“灵山大佛”参观不可那好咯 我们一家四口就每人花了马币90块去参观人家花了16亿建造的雄伟咯 一进门就已经人山人海,人多到啊~

然后远远就看到这魏立在山顶的灵山大佛


知道为何次地方叫“灵山大佛”吗?


调转来念,便是“佛大山灵


有意思的哦!


好想抱佛脚丫 ~ 说到抱佛脚,就真的不能不说说中国人的坏风气! 我们几个人好不容易用走的走到那个“抱佛脚”的地方,


再搭一个电梯就能名副其实的“抱佛脚”了哪知被恐怖的中国人,一开手肘,逼呀逼的就把我们给逼出队伍了根本不懂排队是什么就连老人家也被推倒在地上也无动于衷!!汗颜... 抱不到,不抱了! 宁愿去看人家冲凉 @@


表演时间到! 九龙灌浴 传说中,佛祖释迦牟尼一诞生就能说话会走路,他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各走了七步,每走一步,地上就开出一朵莲花。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说道:“天上天下,唯吾独尊”,这时候花园里忽然出现了两方池水,天空中出现九条巨龙,吐出水柱,为其沐浴净身。 走去它的另一个圣地


梵宫 哇....!!!


屏住呼吸...16个亿就在眼前 不得不赞叹也因为这样让身为“龙的传人”的我有些许的骄傲


抬头一望竟是...


古雅精丽的景泰蓝须弥灯, 看似了望星空,无比的璀璨!


精雕细琢的东阳木雕


梵宫的镇宫之宝《华藏世界》巨型琉璃壁画 外部镶嵌一个青铜边框,共用去了15公斤黄金、500多公斤白银,和12.8万颗翡翠、珊瑚、玛瑙等佛教“七宝”圣物


由于看戏看太多的关系我在想说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世界大盗正在对这琉璃壁画中间那尊纯黄金的释迦摩尼虎视眈眈呢...


在这梵宫里面,我不只看到贴满黄金的墙壁,也看到鬼斧神工的木雕,栩栩如生的壁画,


更看到如此渺小的 -- 人类 突然很肤浅的在想,如果中国政府能用这16亿去发展贫穷乡下,供小孩子念书,搞不好整个中国就能因此变得更强大了...虽然如此...但...哎... 然后捏,我们就去了三国城 有看“高清三国”的人应该觉得怎么熟口熟面~


对没有错 Bell 婆婆姓吴,看到这个牌匾难免兴奋


坐上战船大战去咯!杀!!!!!


看到这种旗我真的很难抽离进入战国时代的情绪... 高昂啊!


可是,好冷啊!!!

表演时间又到~原来戏里面那些将军站在马上挥刀,被敌人从马背上砍下来再敏捷地跳回马背继续奋战的画面是真的不需要wire也能做到的 神到!!!厉害到!!!!我下巴跌到!!!!!

不经意看到满山的梅花与樱花梅花香,又让我想起<梅花三弄> 原来赏樱花不一定非得到日本啊~~!!


虽然如此,此生还是一定要到日本赏一赏闻名世界的樱花,感受那樱花纷飞的浪漫!


忘了告诉你,就在我到江南的第一天,日本大地震大海啸


云南也在同一时间遭受天灾


我依然还是感觉不到什么东西...


知道晚上看电视才得知消息


在这里为罹难者默哀1分钟.


题外话那几天的天气都是摄氏 8-13 度,别看 Bell 婆婆穿着短裤到处趴趴走,其实冷到我啊...!!! 有一天发姣穿着7分裤和包鞋就这样出门吹风,结果那段曝露于空气的脚龟裂到现在还没康复... 待续...

1 comments:

那个灵山大佛跟我say hello咧,大大个手掌举上来难道不是在欢迎我???

哎哟,用16亿酱多干嘛?应该偷工减料一点,分一亿给我吗。。。。。。。

佛大山灵.........佛大珊灵........啊哈哈哈,佛大武王我就变更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