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新年速语

neh neh neh
1. 人家说,小时候腻在一起的通常长大后因为距离问题都会变了个样,今年不懂为何打破了这个咒语,Bell 婆婆与家里几个小瓜突然又回到了从前~呵呵~可能大家都长大了,在同一个年龄层了吧?
(虽然如此我还是最老那个,真讨厌~)


看吧~每年新年那几天Bell婆婆家里就会人山人海~热闹无比哦~向大家再拜个年!


2. 突然才觉得自己的家族有一点小大,突然又觉得人与人之间真的不得不戴面具,突然发觉其实戴着面具有时候也是一件好事。不然哪来的那么多红包~哪来的那么多称赞啊~

Bell 婆婆假到...




新年还不快点去拜年等什么!

这是其中某个亲戚家,里面有80%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是谁的亲戚

=.= 真是无言 + 汗颜 。所谓拜年,可能就是一年见一次面的意思吧。

(反而那些常年都在见面的亲戚却一个也没去拜年,真是有你的!)



3. 有没有发觉今年大家好像发大财酱?还是2012快到大家开化了?还是钱小了?...今年红包比往常多,重要的是红包里的那张也比往常多!现在是不流行两块钱红包了是不是啊~~好啊好啊,笑不拢嘴呢! 根据统计, Bell 婆婆今年红包里,两块钱红包才占了那18巴仙呐! 这证明,马来西亚经济是不是有好转的现象呢?好事好事!欣欣向荣!!

新年还没过完呢~可是工已经开了
祝大家
兔年发到吐!

6 comments:

我都还没去看今年的红包拿了多少封,
哈哈哈~

hope its not too late to wish you HAPPY CNY!

现在的5快红包很快就不如当年的2块了。

很多2块钱的红包已经升级到5块钱了!
很喜欢你那句兔年发到吐,吐多多也没关系,呵呵~
新年快乐!

亲戚朋友也太太太多了吧~~
我家真的很少,呵呵~~
我等着你的红包咯~~

表假假....
我还在等你UPDATE "那位陌生的表舅"
有没有"惊艳" ? 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