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鸡蛋表情

那天 Bell 婆婆超级白痴做了些不符合年龄的东西...

1. Bell 婆婆偷了妈妈隐藏已久的鸡蛋壳,搞搞阵一番,然后把鸡蛋分别放进了冰箱与蓄冰格。
2. Bell婆婆在 FB上故意告知Bell太婆
“不知妈妈打开冰箱会有什么反应咧?”
3. Bell太婆很是疑惑问Bell婆婆
“你对我的冰箱做了什么?!”
4. Bell太婆打开冰箱发出的声音
“哎哟哟~~~~~~!!!!!!”
5.显然, Bell太婆只来得及救出冰箱里的难民蛋,却没发现另外三粒在蓄冰格正被残酷的冷冻着...

死定啦死定啦!!!
快点扮死扮丑蛋好过被
好耶!不是我!
差一点中头奖...幸好!辛苦你了,仁兄蛋!


老婆,你就原谅我吧!
哼!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可是..我是偷吃...了...两粒鱼丸而已耶!!

咱们三剑客也杀到来中国了!


搞定福禄寿与兵马俑,还不去叹茶~等什么~


糟了糟了!我们买了十大不能买的纪念品之一啊!!!灵气都被吸光了啦!!

8 comments:

好可怜的鸡蛋啊!
快被你玩死了!

真搞笑!
刚从学校回来很累看了又精神多了XD

u 2free ar..??

how long do u keep the shell? LOL

哈哈哈, 真搞笑! :P

抄我窍。。。给版权费!哈哈!

但还是蛮有趣的。。。

then -- 没变~鸡蛋的变化实在可以很搞笑!!

好可爱哦 !!! 但对白真的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