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新店开张,先卖面膜--记得捧场!

大家大家~~bell婆婆学以致用,心血来潮,最近开了一间Online Shop 专卖面膜

哎呀,虽然pasar malam都可以看到很多,可是我以人格人头名誉保证,bell婆婆卖的绝对不是假货!!

既然给了钱就不要买假货啦!!!对不对?

而且价廉物美咧~

用过的顾客都赞不绝口哦!!

各位有什么需要,记得,记得~~

可以的话千万不要到来路不明的地方买啦~~来捧场一下嘛~
(小不好意思贱贱格格一下)

我的小店 -- Amour Je't aime <-- 按我按我

买多送多绝不手软~~~

呵呵~~谢谢光临~~~


P/S: 介绍给朋友咧!

2 comments:

虽然我不买,但精神上支持你啦……

我要tumpang卖BK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