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做了个美到不想醒来的超现实美梦

梦境开始

Bell婆婆一家人与阿姨一家打算到某海边度假去。
Bell婆婆还很好笑酱在梦里都不忘记那个女生永远的烦恼--没有衣服穿咧!怎么办?
结果随随便便拿了几件清凉的就上路去...

到达目的地

哇!Bell婆婆喜出望外(不足以形容),那美丽的海水,慑住Bell婆婆所有的灵魂。
那一望无际的海洋,雪白的沙滩
清澈的海水还有着淡蓝蔚蓝湖蓝湛蓝深蓝无尽蓝的色调,我怎么能忘得了...

那蓝,给我一种好安全的感觉。
只记得我的脚步缓缓走入海中(我没有要自杀)
然后跌入了海的怀抱。
我假装游啊游的(真讨厌,梦里还清楚记得自己不太会游泳)
随着海浪竟然毫不费力气,不知不觉给我游到对面岛去(应该是漂到对面岛才对)

哦!对面岛也是迷人的天堂...

我还记得那温柔的阳光,照在纯净无瑕的沙滩上,雪白的细沙还种着绿嫩嫩的青草,似罂粟花那么色彩缤纷的花儿在湛蓝的海水旁竟是那么奔放飞翔的画面!

Bell婆婆喜欢海,喜欢海浪声,更喜欢只代表那海的蓝。

怎么沙滩旁的海水竟呈现诡异,充满神秘,又唯美的黑呢?
Bell婆婆停不下脚步,一探究竟。
天啊!真是不可思议,设计者(既是Bell婆婆本人)竟然在沙滩上海底下放着无数黑得发亮的石头摆设!

有心思到让人感动得想哭...这人间天堂...Bell婆婆不要醒过来啦!!!!!

怎么办?爸爸妈妈还在对面岛呢.. 
Bell婆婆实在没有勇气再次“游”到对面岛了啦!
突然看见水上摩托,呵呵,Bell婆婆最在行的水上活动~啦啦啦
骑着摩托沿海逛逛,这海还真的安全得让人觉得让小孩在海里嬉戏都是没问题的。

好笑的事情又来了。
Bell婆婆竟然看见好多好多像在电影(GI Joe, IronMan)里才出现,感觉朝高科技的“工厂”
有Hitachi啦,General Motor 啦....我傻了我!

更好笑的是,水上摩托还要过Toll咧...
我一定是被生活压逼得太过火了...

不过话说回头,这样美丽的一个画面,我惟有指望我的梦想之地
Bora-bora Island

我发誓我的人生中一定要,一定要,一定一定要到这个地方留下脚印!!
惟有到过这个地方,我才懂得,什么叫Paradise.


我喜欢睡觉,只有睡觉能做梦,梦里能实现所有包括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像是有了多啦A梦在身边,什么都能实现~比看戏更精彩咧~哈哈哈哈

6 comments:

梦呢,晚上做就好,不会游泳又不用心学,叫你这么久,真是浪费我的心血~哈哈!

好似看着一场bell姐主演的冒险文艺休闲电影,咔咔!!
Bell姐有梦境的同时在床上自由式划呀划吗??xD!

那样的地方哦? 我也是很想去咯...

Bora bora got a heart shape island.

http://echeng.com/journal/images/misc/20010710-1534-52.jpg

我也喜欢梦,梦见自己的爱人比较多啦,哈哈。

Bora-bora离我很遥远。
本来20090927-20091002这段时间,我会在Krabi看海听海。
可惜。。。哎。。。有机会才告诉你。。。
有skype的话比较方便讲。。。文字上很难表达。。

嗯,我也是一个喜欢看海听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