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句点。另一个开始。

不知不觉离开部落世界,应该有两个月,如此久了。
时间过得好快,两个月的时间,好似有改变,却又说不上哪一点变了话。
只不过两个月,认识了从前不熟悉的人事物,交了一班能开开心心在一起的朋友
学习了做人更深入的态度,面对了从前不敢面对的挫折,尝试了从未尝试过的体验,
两个月,我过得很充实。
谢谢大家,也感激一直在我身边默默陪伴的家人与朋友。
两个月里,我的毕业论文完成了,那世纪之书,拿在手上的感觉,
那天旋地转的一瞬间,我又模糊了前方的焦点。
相信与我同在的大家也在烦恼同样的问题吧?
似乎蛮多人都还在无奈地逃避面对现实,面对世界的问题。
笑。

自此至终都没烦恼过的问题,因为选择了-
继续念书。
再笑。

对啦,bell婆婆目前仍然在大学里浪费青春。
还在念书呢。

对了,这批感言其实只想单纯让bell婆婆有个回忆点。

至 bell 婆婆的话 :

要记得哦,那个无心插柳,在马六甲度过的两个月,那间201,那间lab,那架电脑,那个咖啡厅,那个人,那个地点,那个故事,我知道你会淡忘,但也知道你不会忘记。

至于部落世界,我回来了!

13 comments:

你终于回到这里了。欢迎回来。

蝴蝶想念蜈蚣很久了.

Bell姐返黎啦!!

欢迎你回来哦!!!

你回来了就好啦
超级超级超级久没有看到你的文章了啦
该打!!!XD

阿咪…
你终于回来了…
^^

怎么了?自己还没能解开么?
没关系,等我回来,
如无意外,8aug会回到ukm
9aug那jubah
那晚,就留给你咯~

欢迎回来呀~muakkkkkks...我的ji muiiiss

Welcome bck n congratz...hehe

你浪费青春???那我不就更浪费???

哈哈,
我也是很久才更新一次了,
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忙了呢><

haha~ welcome back~ ^^

最近也是少上网,才发现你竟然没有上来两个月了!欢迎你回来 ^^

我老年才念书咧rfrfrfrfrf
给你多多rfrfrfrfrfrf

还以为你离家出走了呢...
welcome back!!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