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闹哄哄的家和那只东西


那天,我眼尾扫到天外飞仙有一只东西冲着我的方向飞奔过来
和平常一样,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撇下一切飞进人家的房间喊救命~


超级恶心,超级恐怖,后来发现原来不是大强


仔细一看看很可爱的咯~我的housemate立刻疯狂
此时此刻这只东西还在....


收到万民的爱戴的大虫
大虫万岁万岁万万岁!


家属谢礼
虫虫未死,只是从天台掉了下去~~呵呵
家属的样子好好笑
好像斋姑


祸害遗臭万年?


啊!我死啦!!
(设计对白)


我不能tahan.....笑死去~

10 comments:

很搞笑啦, 不过那只东西真的很"丑"啦...

哈哈哈。笑死我!搞笑到....

那东西很奇怪咯~
很像小强!

yerr,。。很geli咯。
一开的时候吓倒我吓。。

哈哈,是蛮可爱下哦!

我觉得你的“家人”比较可爱啦
酱都可以玩一轮。哈哈~~
你们后来怎么处理那只受万民的爱戴的大虫??

哈哈哈哈
你们很搞笑啦!!!
可是那只东西很恶心
谁那么胆大还敢抓 ==

我最最最最怕的东西,就是这种的昆虫。

好恶心啊!

很搞笑下...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