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堕落!!

真得很讨厌这个字咧!本来还大大声的反驳朋友,说:“为什么在家里不能读书?借口啦”
结果,原来是真的,家里实在有太多太多的引诱了啦!回来这么久就堕落这么久,虽然还是有在“赶”project,不过浪费的时间还真得不是普通的少,一直给自己借口说回到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就会发奋,这几天就让自己过分放肆吧!
自己都觉得自己过分,结果呢?
就一直在追戏咯~~
看了什么呢?
我叫金三顺--韩国
还没进大学前已经在看,看到现在终于继续看完了。不能顶,老毛病又发作了!认识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怎么回事吧?为什么为什么!!马来西亚很烂啦!!写到这里我的心情又激奋了起来,真的...一点童话感都没有!!!失望中..

那小子真帅--韩国
哈哈,无意间在speedy看到的。宋承宪主演,搞笑居多。喜欢韩国片。搞笑中不忘带有感动成分,看了真开心~~也是值得一看哦!!

现在只想爱你--日本
超级推荐!日本年度赚人热泪的爱情片!故事讲述一个急着让自己长大的女生的爱情经历。为了让自己长大,她毅然离开熟悉的城市,离开了他,在他吻了她的那一个午后...看到最后还真的让我呆在那个静静的空间里,眼泪掉得无声无息的...

换换爱--台湾
发现自己还是比较喜欢看年轻没有心理负担的偶像剧也~当然也要看是什么啦,有些真得很烂很烂的剧就算有本人偶像也是不谑一顾的~~当然,之所以这么说就是表示这部还不错哦!看得我追追追~~怎么办,看完之后就更不想留在这块番薯上了~~哈哈~~后遗症。

又有什么好歌推荐呢?最近我在听什么呢?嗯...
蔡健雅--close to 蔡健雅 ep
1--如果你爱我
2--当你离开的时候
3--越来越不懂

张惠妹--如果你也听说--虽然一直有新歌,可是近几年,让我把注意力重新灌在她身上的,就是这首了。
张惠妹--你是爱我的

FIR--月牙湾
周杰伦--牛仔很忙(听到这首歌心情变得轻轻的~~好好笑,好开心~~周董第一次唱酱的歌哦!变得更可爱,更让人不可自拔了~)

五月天--天使(虽然很多正歌,可是突然让我醒觉五月天时代再次降临,使这首。)

陈嘉桦--蔷蔷(爱狗之歌,别奇怪,ella是也)

唐禹哲--最爱还是你(还好啦,没想到南学长还会唱歌)

小鸣--当我再爱你的时候(偶然发现这首歌,非主流,这是一首用生命为女朋友唱的最后之歌)

方大同--爱爱爱,诗人的情人(虽然很久了,可是最近才发现,他,不错。)

杨丞琳--任意门,缺氧(没错,正是后遗症。可是真得不错嘛)

潘嘉丽--完美的默契(she's back!)

王传一--welcometo my heart,换换爱(哈哈,again的后遗症咯,不过,看了戏再听,感觉720度不同)

郭静--我不想忘记你,仨人

还有一些不错的英文歌,不过对于这个我还真得超out的
mario barrett -- how do i breath
maroon 5 -- makes me wonder, wake up call
plain white T's -- hey there delilah
rihanna -- umbrella
the click five -- jenny
will.i.am -- i got it from my mama (这个的歌词,细细听过后笑死我..)
avril lavigne--when you're gone, innocence, girlfriend
bone thugs n harmony ft akon -- i tried
elliot yamin -- wait for you
enrique iglesias -- do you know (damn nice! what a ping pong song!)
gwen stefanie -- 4 in the morning
kat deluna ft elephant man -- whine up (best choice especially now examing...)

yoy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