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母亲节

我很感激,因你我来到这个世界. 我很感谢,因你我快乐成长.我很满足,因你给我的自由.我要谢谢,因你给我的一切.
虽然,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对你说过什么感激的话,因我不是那种人.对不起,也没像别人一样母亲节要送礼物.虽然是平平凡凡的请妈妈吃一餐,偶尔还会推说自己没钱把责任推给爸爸,但是心里还是充满感恩.那种感觉怪怪的,想说又说不出口,憋着憋着还怪辛苦的.可怜的妈妈,有我们这三个百厌的冬瓜一定觉得很辛苦吧?可是,你的孩子虽然不是什么风云人物,可是还算是龙是凤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三个冬瓜的交谈方式有点怪怪的,虽然别人可能觉得我们没大没小,可是你知道,我们比谁都还融洽,这是我们的方式,哈哈,我觉得还蛮特别有型的.所以,FeeMah,母亲节快乐哟!婆婆也时,要快快乐乐的哦~~要多多煲汤和糖水给我喝哦!要身体健康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