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今天,我彻彻底底的做了决定。

16-4-2006
那是我和你第一天开始。
12-1-2007
这是我和你结束的句点。
就是这样了。
想了好多好多,还是不能欺骗自己,
这次,是真的很难走下去了。
当全世界都不祝福我们,当我发觉我多么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当我发现我们俩多方面的观点都不同,当我觉得我好像不再爱你了,
就是这样了。
我不是放弃一个我爱的人,
而是放弃一个爱我的人,
当那个人亦是我爱过的人的时候。
或者我就是任性了。
谢谢你,为我带来的一切。
对不起,于我带给你的伤心。
虽然很难放手适应,但请给我们时间,
我相信,我们会做得很好。
会真的很好。

记得你所答应的,
我们,会永远都是好朋友。
最后一次和你说,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