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让我爱上的香水

每种香水都有自己的味道与性格,无可否认香水对我有某种定义的吸引。
它,代表了某些人,某个时候,某个地点。
是一种潜意识的记忆吧,会让我记住的人事物,都有某种气味的存在。
不!应该说,我对气味比较敏感。

让我爱过的香水,不多,却让我销魂~~
1.Morgan Love


腰身的设计,蝴蝶的吸引,瓶子本身就是个吸引,味道很甜,像是回到过去美美的记忆,好快乐...

2.Gucci rush

顾名思义,瓶身的设计较扁平,没有太大的空间占据,放在包包也是一种享受,虽然不常这样做...味道,成熟得来不显老气,反而有种...知性美.

3.Lancome Miracle Summer

和平时不同,这个不太"清"香,但不会浓烈,就像名字一样,夏天的味道.想象得到吗?不过有时候还蛮浪费的拿来当空气清新剂,自己也觉得惭愧...

4.Tommy Hilfiger True Star Gold

第一次从杂志上知道它的气味,因而爱上了那本杂志,同时也忽然觉得Enrique Iglesias原来是那么的性感.

5.Christine Dior Addict 2

这是最近看上的.喷在手心,散发出清淡,能安抚心灵的香气,久久不退...

Besides, Issey Miyaki 系列也是心头爱哦!可惜量地官不能奢求高质物品.
DKNY Be Delicious也很持久,瓶身也很特别,但是暂时还没拥有,那就算咯~~
年前推出的Gucci Envy Me也很销魂哦!超多人喜欢的,不过就是太多人所以就不喜欢了...怪咔
虽然不太喜欢现在的Britney,但其Curious却不能只否的让人"静静"爱上.
根本觉得不知所谓的Paris Hilton更加让我憎恨为什么气味和人的性格可以那么天壤地别?哈...

给我爱过的香水们,记录让我只得留念的事物.

2 comments:

看到你这个贴就会不经意的闻到阵阵的清香~~
很喜欢自然清淡的味道。。
本小姐还没有本钱买香水。。只能远远的望一下。。
悲哀~~
希望有机会买/收集香水叻。。美美的瓶身真的让我爱不释手啊~~

所以只能写成"只得"留念而不是"值得"留念阿~~
不知道谁有去机场看有没有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