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我的未来?方向在哪?

几天的时间,感觉像是所有的人事物都有所改变了.身边的朋友,平时已是不怎么的熟络,现在碰面更为冷淡了.平时和我一起疯疯癫癫的同伴们,也像是在为自己的前途努力的打拼着.....只有我,对自己的未来还是茫然一片.该怎么决定?成绩已快要放榜,而我却连最基本的问题:我到底要念什么课程?或者说,我到底适合什么课程?最基本的思绪都整理不出来.思前想后,做了一些些的research,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文科课程.什么医学课我是没那个资格了,不过还是选了几项个人比较有兴趣的
biotech
sains makanan&pemakanan
management
dietetic
IT( Science & system management)
phycology
Pengajian makanan
可是..........我怎么还是觉得.怪怪的?考虑的范围很广,未来的工作机会啦,本身的兴趣啦(虽然已大被牺牲掉...),学费啦,资格啦,学府啦等等等对目前的我来说是莫须有的问题....
怎么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