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新玩意儿

虽然别人说
千万不要说自己穷
不然不穷都被讲衰,会真的很穷很穷


可是
Bell 婆婆就真的很穷很穷啦!


真是很想骂人...做人zomok可以这么失败 @@

下次要说自己很有钱超有钱 sibeh 有钱
搞不好会真的变很有钱~


哦对了

其实每次变穷可以有两种原因啦

1 -- 因为做了某样东西而变穷
2 -- 因为要做某样东西而变穷

这次,Bell 婆婆是因为理由1而变穷
我-是-穷-鬼

呵呵
最近多了两样新玩意儿


郑重和陪伴了我差不多六年的 K800 say Good Bye
在你帮我 send 了 大约 2361789 封 sms
256 封 mms (奇怪哪来的那么多?!)
对话了大约456小时
拍了大约4876张相片
掉在地上大约20次后

我,为你找来了接班,您可以休息了!
一边凉快去吧~当然,你还是我最爱的闹钟哦!


Muahaha
在我吵嚷嚷了大约5年
傻瓜相机也陆陆续续拥有了大约3~4架后
终于实现了愿望了哟~
可惜啊可惜
造诣好低,不懂摄影为何物
我...带衰你了
请耐心等待,我...我...会为你竭尽所能加油的!

啦啦啦~心疼痛,心沉重~
哇哇哇~户头空,袖子松~
哈哈哈~眼空空,孙悟空~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黄瓜与青瓜?

师奶肯定没问题
但非师奶的姑爷们大概会搞不懂
到底黄瓜与青瓜是不是一样的东西。


Bell 婆婆记得啊,自有记忆以来
一直都管叫这东西




“青瓜”

不要问,是谁教的
反正妈妈也叫青瓜,记得一年级课本上介绍蔬菜那一课,这东西也叫青瓜啊!

然后呢
出来闯荡江湖后
偶尔会听见别人叫这条东西为黄瓜
心想,为什么?明明皮是青色的,肉(新鲜的时候)也是青色的,为什么要帮人家改名字?

老黄瓜汤不是很降火吗?
常喝养生呢

后来不知哪个仙家很笃定的和 Bell 婆婆说
拿来煲汤的老黄瓜是因为老掉了,不能做菜吃,唯有拿来煲汤。



所以老掉的黄瓜叫老黄瓜
所以还没老掉的黄瓜叫黄瓜


然后听见Bell婆婆说叫那条东西是青瓜
就说
所以黄瓜等于青瓜
所以

老黄瓜年轻的时候 = 黄瓜
黄瓜 = 青瓜
老黄瓜年轻的时候 = 青瓜


我记得那个时候是一整个样对着那个仙家(也忘了是哪个仙家
看那仙家一脸笃定的样子
也逼与无奈强迫自己接受这个答案

直到几天前
不知做么在车上讲起这件事
Bell 婆婆的友人直接笑到我耳爆

" 你未免也太蠢去相信了吧?! "
"你去菜市场买一条青瓜回来等到它老看会不会发福变肥变黄啊!"

后来Bell婆婆在 FB po 了个问题
才发现
被糊弄的不知我啊

有一大堆人都不知道

拿来煲汤的老黄瓜年轻的时候不是那条青青的青瓜



这两条根本不是同一种瓜...



囧啊囧!


Sunday, August 07, 2011

Marry Him ~ !

这里要说的是一个故事

一个我希望能说到天荒地老的故事

曾经,她,跌跌撞撞,在爱情路上总是走得坎坷
无数的创伤,总被坚强所掩盖,把脆弱遮掩的好好的
直到,她,遇上了,他.


video

那天早上,强哥致电给睡到朦朦胧胧的 Bell 婆婆
告知Bell婆婆,他正在 plan 着某个计划,需要 G18 的支持
Bell 婆婆脑筋在这个时候突然转得快
“是什么啦?求婚哦?”
“嗯...是啦...麻烦你们咯!”

玲啊,你都不知道那个时候的我有多激动
心想,终于来了,这天终于来了!
迫不及待就发布了这个消息给 G18 成员
你知不知道,身在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甚至英国的我们是多么兴奋啊!
癫姐还太过激动,立马写了一篇部落,结果被我们狠狠阻止她 po 上来咧!

那几天,脑海里就想着你们的片段。

还记得你们俩开始的那一天
我兴奋得不管当时已是凌晨还从八打灵飙回加影狂兴奋一番
第二天还要返工的咧!

还记得你第一次带伟强回我们家的那天吗?
坐在雪柜前,那狭小的空间,
我们问着他的家庭背景,储蓄户口有多少个零,有多少份保险,拍过多少次拖...
看着他招架不住的表情,实在想不到后来也变成 G18 的一分子

=癫在一起的一分子=
=还记得我们曾经很衰这样叫他 “俗仔” 吗?=
=还记得,她就是喜欢 “俗仔” 够 “俗” 吗?=
=我还记得清清楚楚的=

最好笑的是从来在我们谈天的时候,从来就没当强哥是男人的在聊啊~
完全没有秘密啊~呵呵

关系几~~密切!

后来的后来
你生病了
进院了
他还是不离不弃的陪伴在你左右
给你鼓励,不断的支持,连我都被感动了

你怎么还能说不呢?

生命,也许短暂,却能在这短暂的旅途中有这么一位是朋友亦是知己的他陪伴
再多的波折,我相信你们亦能携手扶持,一步一步跨过困难,走向未来。

幸福很难,我相信,只要你们够努力
沿途要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祝福你们,我的咩咩~
27072011
强哥向玲姐求婚成功的大日子
为你们记下了
XD

Tuesday, August 02, 2011

2011 II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art 2

(续上)

然后啊,就每天每天都要早醒, which is really sooo tortured!
看看这个板
为了庆祝 IIA 70 周年
Bell婆婆罔顾面子(其实也根本没面子可言)
脚都累到穿拖鞋还要死死下笑着叫人家签名~


哦~结果呢
哒哒!我们的杰作!

好像地图酱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语言


祝贺着 IIA 生日快乐!



看看看,这几天看到却吃不到的甜点
是Bell婆婆的心头恨啊!
我恨啊我恨!



所谓民以食为天
到了Lunch Time的人潮还真的有一点点...叹为观止



好啦人家没什么看什么大场面嘛怎样...

中间的 conference sessions 再次 skip 过
谢谢来自各国的精英 speakers...

大家最期待的应该都是 Gala Dinner
每人都盛装出席呢
坦胸的袒胸
露背的露背
还会看到一些新奇的 national costume
比如说

来自菲律宾



简直“惊讶”!
全部好像从白雪公主故事里走出来的公主这样~

来自苏格兰



来自 South Africa



来自马来西亚






哇哈哈哈,经典 neh

最后是三个 Charles Angels 在厕所玩自拍 @@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Bell 婆婆和友人爽爽去做了Hannah
反正免费

结果被人家问是不是嫁了给印度人 @_@




Gala Dinner 开幕仪式后的表演一轮精彩
首先来段 Lady Gaga




还有陆续几位忘-了-是-谁因为 Bell 婆婆不知道去哪里 鬼混 工作跑腿去了




生气...红酒...都没有机会喝...

然后的然后
吃的吃,跳舞的跳舞
突然间不懂做么那些平时西装笔挺严严肃肃的 professionals 竟然...
哇!原来你会 break dance 的!
哇!原来你会 shuffle 的!
哇!接火车?
哇!某人还上台抢了人家 band 的乐器即兴!
哇!哇!哇!所有你在clubbing 时能做的东西大概都发生着~哈哈
就是一个整村人一起陪你跳陪你疯陪你大长今陪你癫的... DANCE FLOOR!



当然,这个时候的照片...
是最不能看的...

censor 的照片就让他...继续 censor 吧~

记载一下

这里还发生里一些...很多糗事
比如说某某被某某公主式横抱(哇!)
(这个照片真的真的不能放!)

某某与某某拍照的时候顶不顺某某的臭狐
(由于某某很帅,也...算了)

某某的老板真的很帅...呵呵... 终于可以不顾颜面的和老板拍照了
(会不会被骂狐狸精啊?)

哦,有一件事可以说
就是 Bell 婆婆负责照顾我可爱的韩国团嘛
想说去拉那位一直联络的韩国经理进 dance floor
谁知却”很恐怖“酱错拉韩国经理的上司进 dance floor
还要狗到死酱紫和人家说 "对不起我不会跳舞" 结果拉着人家的上司转呀转...

同一时间 Bell 婆婆的友人 Mel 小姐,哈哈,想拉某某韩国代表,却拉到那位韩国经理
Mel 小姐说她丢脸丢到家了...


Mel 小姐我又何尝不是呢!!!!!
丢脸!



来自韩国 IIA 的经理 Hyung Jin
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合作丫~

曲终人散后...




我们工-作-人-员还要死死下去赶半夜的 newsletter...
(其实只有Mel的事,Bell婆婆与大奶奶在旁...kacao 而已)
天知道我们被灌酒灌得很-辛-苦-咧!
(明明就是自己要喝哈哈终于喝到准备的红酒了呼呼哈哈!!)



到了第三天的 Clossing Ceremony
交棒了!
下一届,Boston 见 !

就好啦有龙虾吃!



竟然全场站立拍手掌!
听说是70年来头一回呢!!



Oh!
JOB WELL DONE!!! BRAVO !!
老板们,辛苦了
同僚们,辛苦了


全世界 stand by ---


SAY CHEESE!



=毕=